2010年2月4日

邀請參與4月25日白海豚路跑活動(擺攤及協辦)

本會即將425日舉辦台灣白海豚盃路跑活動,地點是在彰化縣的芳苑鄉(普天宮),估計號召一千人參與活動。




活動目的以路跑方式,凸顯彰化海岸重大開發(國光石化、大度攔河堰、中科四期、六輕五期)案填海造路、水空汙染等等,



對海岸永續生態及產業資源之衝擊,號召更多民眾力量,一起來保護現存的珍寶-泥質潮間帶。



當天除了路跑以外,還有海岸生態導覽、趣味競賽、生態故事、有獎徵答以及小型園遊會等等。



路跑規劃則有十公里與二公里路程賽,包括路跑比賽、摸彩活動、有獎徵答。



除此之外,本活動更需要大量的人力(路跑1000人及志工200)及物資(摸彩300份及有獎徵答50),才能完成這浩大且重要的活動,



貴單位若願意提供人力或是物資,將共同列為協辦單位,誠摯邀請貴單位成為協辦單位之一。



當天有小型園遊會,亦歡迎貴單位前來攤位(擺攤位免費),攤位拒絕賭博與危險性,歡迎教育、觀賞、飲食、玩樂用攤位!!



活動還包括闖關有獎活動,若 貴單位願意前來擺攤,也請思考是否願意設置關卡,透過闖關活動,民眾會更願意駐足欣賞停留喔!



本活動截至目前沒有任何經費收入,歡迎大家協助宣傳樂捐!!



程詳細內容如下:



◎主辦單位:彰化縣環境保護聯盟、台南環境保護聯盟、台灣媽祖魚保育聯盟、雲林縣環境保護聯盟



◎協辦單位:台灣環境保護聯盟、台灣電磁輻射公害防治協會、全球綠人台灣之友、台灣永續聯盟、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……等陸續邀請中。



時間:2010425 (星期日) 6:0012:00




彰化縣環境保護聯盟 網址:http://tepucd.moc.tw/
電話:04-7764467 住址:505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354
Email: 7626609@gmail.com
捐款轉帳:700(郵局代號)-0081038(彰化府前郵局局號)-0396277(帳號)
戶名:彰化縣環境保護聯盟 劃撥帳號:22196963
(
我們需要您的捐助與支持 捐款贊助保平安還可以抵扣所得稅)



沒有留言:

標示台東境內目前所發生的環保事件:如卑南鄉富山村-美麗灣飯店及黃金海渡假村、達仁鄉南田村台26線及核廢料候選場址、成功鎮三仙台BOT、台東市濱海公園-焚化爐、蘭嶼核廢料儲存場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台東環保事件地圖

人物特寫-巴奈‧庫穂 【音樂台東‧反核廢料】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92INLhWb9Q&feature=youtu.be

美麗灣飯店廢棄土污染~持續進行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