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7日

阿朗壹步越嶺

阿朗壹步越嶺 (by 王旭朗大哥)~揭自台東美又美
台東的美景,台東人認識嗎?南田風光、彩虹、塔瓦溪、林投樹、南田石......。台東地方學一行人 七月九日 由台東出發,沿南迴公路,經壽卡左人轉到牡丹鄉東源村。在部落餐廳用午餐謝謝村長等人熱情招待後,乘車到旭海,用來體驗前人的足跡,西部與後山的感觸。
用您的眼看山有海有樹,用您雙耳聽浪濤虫鳥鳴,嗅一嗅海岸的氣息,砂濤礫石熱氣逼人,考驗著現代人,還好有太平洋的風伴著我們一路走到南田村。 有的人口渇了,有的人腳痠了,有一點累了,內心卻是歡喜的和讚賞,很難用文字形容的美,那就是說是『自然的啦』。
台東,是我們的家鄉,或者是你們的的娘家,也許有一天是他們是他們的新家。 已經是傍晚,太陽下山了,風涼涼的,心裡卻是酸酸的! 啊!您可知道這訊息?經濟部與台電想要把核廢料放到台東南田村,我們的家裡。

我們該怎麼辦?

沒有留言:

標示台東境內目前所發生的環保事件:如卑南鄉富山村-美麗灣飯店及黃金海渡假村、達仁鄉南田村台26線及核廢料候選場址、成功鎮三仙台BOT、台東市濱海公園-焚化爐、蘭嶼核廢料儲存場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台東環保事件地圖

人物特寫-巴奈‧庫穂 【音樂台東‧反核廢料】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92INLhWb9Q&feature=youtu.be

美麗灣飯店廢棄土污染~持續進行中